2007-11-25(日)
晚上有一個 驚 喜!







本來上上個禮拜跟婷.玫.猴子.阿閔有說下禮拜日要烤肉
(順便慶生>"<)




可是勇勝好像去台北,過幾個禮拜才會回來
阿公不知道當兵有沒有放假




到了禮拜六,婷說要延期了
因為有人沒有回來
猴子也沒放假

所以改日期(延到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禮拜日晚上
爸媽去外婆家
我妹跟朋友出去

家裡剩我跟弟弟




有人按門鈴
我弟說是找我的
一聽是允婷
想說是要拿遊戲的攻略給我(上禮拜說要拿給我)



結果下去

開門

被3個人嚇到(嗚..給我收驚費)



婷.玫.阿公

帶著一個南瓜口味的小蛋糕,上面的年齡是問號唷!
(好感動喔!不過我嚇到了..被看到穿的很隨便>"<)

阿公一直說:為什麼事問號???
玫玫就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哈哈~那意思是說再來大家過生日都不要插有年齡的蠟燭嗎?)


我家很髒..真是委屈你們嚕..(樓上更髒,所以只好讓你們坐樓下ˊˋ)
(我會整理家裡的!!下次就能到樓上來)



坐下來的時候,有一隻鳥飛來飛去
是我家的啾啾..(誰把他放出來阿??我弟??)


點了蠟燭 , 許了願望
1.希望大家過了好多好多年都還是好朋友(國中開始)
2.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3.秘密~哈


(我妹回來了)




切蛋糕,拿了2塊去樓上給我弟妹吃


在吃蛋糕的時候,啾啾飛下來停在阿公肩膀(愛吃鳥!!)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聊起國中~


(爸媽回來了)


阿公的手機好小喔,跟隨身碟一樣大耶!超特別的

按鍵也好小,好難按的感覺,他說是音樂mp3手機(好像才2000多,好像玩具喔~哈哈)




還到樓上拿畢冊,看一下有哪些同學

打算1月多要辦同學會



早上我們比較熟的出去玩,晚上在跟其它同學聚餐
(我開始期待了~)




謝謝婷跟玫送我的包包~阿哩阿多~親一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