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生命之海 The Sea Inside

導  演: 亞歷山卓曼納巴【ALEJANDRO AMENABAR】

演  員: 哈維巴登【JAVIER BARDEM】
貝倫魯達【BELEN RUEDA】
蘿拉杜納斯【LOLA DUENAS】 克萊拉西庫拉【Clara Segura】
瑪貝蕾芙拉【Mabel Rivera】

發行廠商: 向洋
電影分級: 普
電影類型: 真實故事
上映日期: 2005/3/11

類型:劇情

本片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男主角獎

全美票房:205萬

北市票房:105萬

西班牙官方網站:http://www.mar-adentro.com/

美國官方網站:TheSeaInside.com



------------------------------------------------------------

根據真人真實改編


【本片探討生、死、愛、慾、希望,但全片並不對安樂死做評斷,
但個人可去選譯最適合的生存方式】

《故事大綱》
勒蒙(哈維巴登飾演)遭逢海難而導致臥病在床近30年,他臥室旁的窗子
是他與外界接觸的唯一途徑,藉此而時常回憶往事。每每望著窗外凝望著
『他』所鍾愛的海洋,他就有無限的感慨,但回到殘酷的現實,他心中充
滿無限的失落和徬徨。當他遇到二位女子,女律師胡莉亞(貝寧達演)及鄰
居潔娜(克萊拉亞庫拉飾演),讓他重新思考未來人生方向,勒蒙認為真正
愛他的人,會幫助他完成他所期望以久的人生旅程。

http://www.truemovie.com/2004moviedata/OuttoSea.htm


-------------------------------------------------------------



生涯課老師都會放發人省思的片子給我們看

我很喜歡生涯課..但是我都會遲到= ="

唉~幾乎每天的第一節都會遲到,好煩喔

早上小賴床,飆車到校(好累)
誰發明個瞬間移動來用用阿!




點燃生命之海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內心的感覺(我不是詩人)

但是我會想像如果我是主角的家人或朋友

是多麼的悲傷與無奈

這部片子非常感人,會讓人落淚(哭)



很推薦大家去租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