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四)




地點在:Slow Down (蝸牛餐廳)
台中市育才北路26號(中友跟體院那附近)


他沒賣蝸牛餐,只是很多蝸牛裝飾品
不然應該沒啥人敢吃,哈哈


成員有:
小薇、乙仙、佩穎、小魚、瑜婷、小不、麵線、阿哲、還有我、(司儀因為感冒發燒沒來>x<)






大家到了蝸牛餐廳
因為位子不夠的關係喬了好久


大家都ok以後
點餐也考慮了許久


大家一直在拍照(好好喔~我也要買相機!)
不然去哪的不能拍照,嗚


大家都吃火鍋居多~因為天氣冷cc~


我吃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雖然鹹了點~ㄏ


很愛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哈~很開心也很輕鬆




我們都吃飽後,突然燈滅了

生日快樂歌跟蛋糕就出現了

當時的感覺,不知所措+感動到發抖~

謝謝你們~親一個!(嗯阿~)




那天應該是我拍最多張照的一天吧!

拍到我笑不出來,嘴巴都僵了~發抖




店裡的老板娘還幫我們拍照耶!人真好
還跟我們說到外面拍比較亮
外頭還有爆炸頭的牆,可以假裝有爆炸頭耶~哈哈

好好玩喔!



大家都很嗨~


謝謝大家~阿哩阿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