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阿~

我推甄上了

嶺東 視覺傳達設計 我來了!





早上作夢夢到推甄的事

就想說要來查查看有沒有中

開螢幕

就有土撥說的話: 恭喜你上嚕嘿^^


咦~?
網頁我都找不到
要去哪看阿
後來土撥就給我網址
真的耶~
上了^^
我跟詩怡都有上


我們二專二年級的同學兼同居人的關西


持續當同學啦~哈哈




不過我希望我住家裡
比較省錢
嶺東你不要太遠嘿!!!



還要去環球退分發的錢跟資料

有點麻煩~"~




昨天28才跟媽媽去一趟而已

去跟房東退租的事跟班一些東西

結果隔天知道推甄上

還要再跑一趟

好懶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