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回我的留言

覺的你弟弟跟我弟一個樣
不過我想我弟比較誇張


整天玩遊戲

我弟玩到都不去上課
後來還差一點被退學
他就跟牛一樣
很"番"
沒電腦會死吧

吃完東西也不丟
全部堆在電腦桌那
結果還是別人幫他收

唸他
他聲音還比你大"罵回來"
整個是沱大便..還是特大號的

家事都不做
昨天叫他拿一下垃圾袋換一下垃圾筒
他馬上說"別煩..機哩瓜拉的"
後來又吵架(因為他又坐在電腦前面了)

還有我搬一些東西回來(重)
叫他幫我搬一下(搬上樓,也不要,你男生耶!)
還在那邊大聲..死不幫
哼!!!

書也都不讀
在大考前一天還在玩遊戲
應該是說他沒有不玩遊戲的一天(除非網路停掉)
停掉又哇哇叫
爐到我爸媽沒辦法又去幫她繳錢
如果家裡沒有他
我想會很和樂

他一開始就被寵
媽媽說女生就是要做家事
那意思是說男生不用嗎!
根本就性別歧視嘛

他還說他要讀夜校
早上要工作
他每次都會把話說的很滿
反正到時候
一定又是每天窩在電腦桌上

媽媽每次都怪我跟我爸
我爸太早買電腦
我玩線上遊戲
說我害我弟入迷(簡直走火入魔)
拜託..現在線上遊戲那麼多
就算沒玩遊戲,也不能保證他朋友不會教他
我雖然也有一陣子
很迷遊戲,不過我也沒他誇張
遊戲現在都摸一下
玩到無聊/空虛
我就不會玩

害的我媽,很為他擔心
唸他,他又會反罵
煩死了!!!
他到底哪時候才會開竅


不然我真的覺的



他以後

只能撿破爛


因為他

沒擔當
沒責任感
沒良心
沒腦子
沒愛心



不要老是把我發誓掛在嘴裡
你發誓也沒有用

因為你說的都不算話的
答應的事也不會做到

覺得你很廢

拜託你不要把爸媽氣死

尤其是媽媽,被你氣的白頭髮越來越多,總是很憂慮的臉,看了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