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晚上半夜




遊戲中在聊天

後來眼睛餘光瞄到右邊一隻在動的東西



阿!
(叫的超打聲!!!我也被自己給嚇到)

一隻蟑螂!!




(房間又沒吃的,莫名奇妙跑出來)




雖然我沒有特別怕蟑螂
但是牠突然出現

還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也嚇到我妹ˊ " ˋ

我不是故意的




馬上衝去外面拿殺蟲劑

必安住 水性 殺殺殺蟲劑!



東噴西噴

蟑螂還是一直掙扎

我噴了不下20次

她還是跑跑跑

真是有韌性~"~



過了好久

她終於翻肚

可是呢


抽蓄超久的

約一個小時有




誰來把它包起來丟掉阿ˊX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