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0:30幾分
往台中的電車也走了吧


這次不想那麼早回家
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去拍下大自然的美
家裡相機底片等著我去拍完
天氣總是陰陰的
拍起來的照片
不夠陽光
不夠生命力
病奄奄的

天氣好一點 好嗎?


回家 媽媽總是說:你都沒吃營養的!三逼八!
(明明就是變胖了ˊˋ)
謝謝爸媽的關心
我是個懶惰/不貼心的乖女兒


爸媽每個禮拜都會問我回不回家
我也幾乎每個禮拜回家
回凌亂卻熟析的家
在家很輕鬆
什麼都不想做
像一攤爛泥一般


後來開機上線

到樓下繳半年管理費6*1325*0.95=7552

繳完
決定要去吃早餐 午餐
蓋飯-39元便當-八方雲集 選一個
前2樣吃膩了
所以吃八方雲集
6個普通鍋貼
2個泡菜鍋貼
2個辣味水餃
一杯冰豆漿(司儀推薦)

第一口先夾了泡菜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
第一個下肚的是刺激的食物!真怕肚子痛
結果我的嘴角就好痛= ="(是火氣大還是太辣?)
趕快吃普通鍋貼
泡菜口味的鍋貼跟水餃還不錯~可是一顆5塊
吃~好吃東西~會有幸福的感覺^^
(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後來司儀說
要去看皮膚科-做果酸~才50塊而已
(我忘了帶健保卡)
後來騎去..結果它2點多才開始看(休息時間)


想說去逛個街
去金石堂看書
看蠻久的
還有遇到小臉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塔羅跟xxx(不知道叫啥?)

去逛襪子店
衣服店
買了一件灰色外套
可以2面穿的..有一點厚
一面灰色 一面暗灰底小白愛心
好看~
我妹死不借我那件灰外套
小氣鬼!我自己買了一件


逛一逛
司儀去看完皮膚科後

回家~

嘴角不能章太大..痛..會裂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