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2點多問我

要不要回鄉下

我說好ㄚ~叫妹也一起去

3點多要4點吧

出發



媽媽巡她的菜
妹妹拔了一根絲瓜

後來不知道要做啥
就跟妹散步去

去看古屋
去看貓咪(流浪貓-從很久以前就有了)
去土地公那拜拜
散步回去找媽媽
散步途中妹妹突然叫
把我推開..原來是我的腳離一條小蛇很近
(我沒在看地上)
可是那條蛇不動
於是我拔了根草摸它

我推斷他死了
還有螞蟻在它嘴巴附近爬(估計死亡不久)
應該是熱死的吧?!

邊走邊散步
回去找媽媽
媽也大概用好了
想說去一下國小好了

經過阿伯跟伯母種菇類的地方
媽說要下去聊一下天
我就跟妹去光正國小看一下

光正國小我2年級就轉學了
以前養的孔雀/兔子/雞都不見了ˊˋ
以前我們都會拔草給雞/兔子吃
很有趣

還看到2年某一班的導師是:許月里
她是我以前的導師!
挖~沒想到他還在教
一班裡面所有的科目幾乎都是導師負責教

回憶完
跟妹回去要接媽回家
結果媽媽一聊天就聊超久的!
5點多才要走

還去鳥的世界看小鳥跟買飼料
我想買白文鳥幼鳥(一隻100)
是超級容易養的鳥
可是媽說不能養..ㄆㄆ
我想養在公寓裡~呵呵

改天再去買~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