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驚魂記


主角就是:母雞!


禮拜五晚上
爸媽出去買吃的


我想說很久沒跟啾啾玩
想把它帶來樓上玩
可是我一下樓


籠子是空的= ="
一定爸爸又把它們放出來玩
(沒人顧又把鳥放出來..有貓怎麼辦!)


突然..發現
桶子裡有一隻雞!
而且是隻母雞
一邊吃著木瓜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家怎麼會有雞?!
我一邊跟小鳥玩
一邊觀察著雞
好像是我一直觀察著它..它不自在吧



突然給我跳出來!!!
(我的媽阿..我不敢抓..怕被它啄ˊ"ˋ)
還亂跑..亂吃地上的垃圾
一邊怕它跑出去
怕他亂吃地上的鐵削
怕他欺負小鳥
還亂喝機器水= ="
更跳到桌上
跑來跑去
害我流了好多汗

趕快打電話上去給妹妹
叫妹打給爸媽回來抓雞
(牠顧著玩遊戲!還笑我..)


爸媽說不要理那隻雞就好了
後來把小鳥們關到廁所
雞也停著休息
我上樓


後來爸媽弟回來了
爸爸抓雞
問媽雞哪來的

是外面賣早餐的親戚送的
(聽說是要養來生蛋的..但是算一算飼料費..不划算..所以送人)

媽說明天要宰來吃
..................
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