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到中午


下午一點


跟司儀,小薇一起騎車去一中逛街兼拍中友商業櫥窗(有人可以提供商業櫥窗照給我嗎?)




可是我機車的相機拍沒幾張又沒電了(每次都這樣!我要瘋了!!)

我一定要買一台新相機~~~~~~~~~~~~~~~~~而且是sony的!!!!

所以只好用司儀的拍ˊˋ



午餐我們3個人都吃"一中豪大雞排"

好大好大..吃ㄧ半就飽到不行了



好久沒逛街了阿..

也花了不少錢..

回家後總計大概花了1210元



不過~我是很久才逛一次..不算多吧!

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到的感覺

長袖的衣服~褲子之類的..下次在買好了@@




逛街逛到腳快酸死了~攤了+感冒不太舒服








----------------------------------------------------



ps 徵有情境的商業展示櫥窗照

有主題的,不是陳列式的唷!

或是很漂亮的預售屋,主題餐廳...等(商業空間)

希望在外縣的朋友們能夠提供給我@ˇ@

老師要我們收集照片

希望大家有去逛街或是有去主題餐廳吃過有拍照得可以幫幫我



甘溫阿~~~~~~
甘溫阿~~~~~~
甘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