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作羹湯

我真是良家婦女(哈哈~沒有啦)



昨天晚上看完東森電影台的尋秦記

就想說晚餐要吃什麼?

想起上禮拜從家裡帶來的絲瓜.胡瓜.空心菜

在不煮怕她會壞掉= ="

所以去煮完剩下的米

煮稀飯~煮到覺得快熟了以後

熄火~把多餘的湯到掉~蓋上鍋子悶

剥蒜頭炒空心菜

洗蝦米炒半條絲瓜

再拿一罐我很愛的素罐頭

煮完叫司儀出來吃

稀飯變飯了!第一次成功變飯!

他熱他的調理包+飯吃

司儀還問說要不要喝玉米濃湯

去煮~結果~吃的好飽~都有剩!



吃的途中
跟司儀說
剛剛我在炒蒜頭的恐怖事件!

先熱鍋~丟蒜頭..然後




轟 ! 一聲



整個起火!快燒到抽油煙機了@"@
(嚇死我了,鍋子起火不是要用沙子悶熄嗎?去哪找ㄚ!)
我傻了幾秒。趕快關瓦斯。。
結果沒多久就熄了~呼(鬆了一口氣,撿起掉到地上的盤子)
乘熱丟空心菜下去。在開火繼續煮


真的是很嚇人!

(大廚師不是都會這招。鍋子起火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