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過的很辛苦
身體累爆,腰酸背痛
專題無力感



躺著睡著
感覺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今天天氣又超級冷的


------------------------------------------------
。前幾天的片段記憶(我懶的敘述)。

‧我妹白痴在學校被臺灣麥克訪問買賣,簽了分期付款單
訂了一套書要9千多,傻眼!還不讓它退,雖然訂金只付1百
結果網路上很多案例,拿出消基法第19條7天內是能取消的,但是錢拿不回來
還是寄了存證信函比較保險!因為它沒有給任何取消訂購的證明
有興趣的知識+搜尋,有很多相關案例

‧專題被炮轟,雖然沒有很劇烈!但是之前做的東西,好像做白工
雖然我們的製作過程相處很歡樂,時間不多了

‧1/25~2/2 好像要打工,賣童裝
我的過年假....嗚,還有專題

‧跟元貞去聽tizz bake

‧于心跟乙仙米夏拍桌罵人(傲客),行俠仗義勇氣可嘉!

‧借了12本書,有新血來潮想做餅乾/春去春又來/夏綠蒂的網/給婷看的書....

‧看了敗犬女王,好看!有點覺得以後會不會這樣?!

‧飲食不正常,應該有瘦0.5公斤吧?!

‧作品集&編輯筆記...趕火車

‧自我矛盾,不坦然
就是不懂怎麼相處

‧我想吃好料的!吃吃吃






..............................................
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