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趕作業很晚睡
大約4點多...(爆肝)

隔天很沒精神的去上課...超級想睡!!

所以今天回宿舍後吃完晚餐
8點多就睡覺
睡到快2點



然後又繼續躺著
有點睡不太著
亂想一些事


躺著躺著


三點半有一通電話打來
是允婷
(婷想說我應該不會這麼早睡就打給我
剛好睡不太著)

接起來聽




在電話一端的婷
心情低落與不開心(覺得很不捨)
聽她說了一些心事
跟她分享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發生神麼事都是好的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換個角度想也許你不會這麼難過)
哭一哭也是好的發洩!
運動會刺激腦內嗎啡<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情緒管理老師謝謝你~你教的東西我拿來用了



我會借幾本心靈與立志的書給你看^^


等我回去找你~乖乖喔!
不要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