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三)
今天是提報和放鬆日~!


話說前晚3.4點睡
想必沒力氣起來吃早餐(親愛的早餐~~~~~~)
雖然我妹有叫我起床要不要去吃
(我根本爬不起來ˊˋ(os你買給我啦)然後她去上課了)

我睡到11點15左右起床,好累喔...真想賴床
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換衣服/整理包包/出門
還是不太喜歡穿這衣服,真繃!(太胖了...嗚嗚)

到了5樓找教室吃午餐,結果教室被當考場不能吃
結果我們流浪到老人/司儀/佩佩那組討論的教室去了
大腦成員都來齊了,吃午餐,拍照,聊天
雖然也有緊張的時候(等待時間)
可是我們這組都保持著平常心歡樂的感覺!(樂觀)
還有抽鬼牌胸章遊戲> <(眼x2鼻x1嘴x1耳x1手x1)
鼻子是鬼牌,因為太好笑了,不想要那個


可是....我抽到了...嗚嗚
好啦..我認了


提報過後我們平均66分~不錯了
雖然一樣有東西要改,不過放鬆先!!


下午我們坐著晴天的白色車車出發去東海~
車上于心為了拍過頭的風景而扭到腸子!?(好可憐的腸子!)
買摩斯漢堡的食物跟一些小吃散步到東海
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聊天
還遇到不太怕人的錢鼠(鼻子尖尖的,有點像瞎眼的土播鼠..ㄏㄏ)
東海好多人,是更成熟的學生,感覺很不同


吃飽聊天,吹著自然風(到最後有點冷)
離開東海,逛街買衣服
9點多離開東海
在晴天車上聽著好好聽的音樂(好像是蓮兒與六便士的精選專題)
好放鬆好累好想睡,放鬆過後快虛脫了


阿~親愛的大腦成員們~感恩有~妳~們
休息去~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