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日)
跟家人去彰化基督教醫院看阿公
阿公目前很好,放心了
希望能快點出院

接著又去大舅媽那邊
舅媽還請我們吃她煮的麵和湯
(舅媽開小吃店在彰化火車站在走幾條街那邊)

然後爸媽就先載我跟妹妹先回宿舍
他們要在去二林看阿嬤

眼看週三就快到了~專題提報阿!
※大腦小妞們~一起加油!!


11/03(一)
一如往常很睌睡也很睌起床
我妹早早就去上課
(想叫她幫我買早餐...可是她又趕著去上課..就算了)
乾脆不要起床..睡到吃中餐好了
12點多隔壁一堆吵雜的女聲
雞哩呱啦~吵到我敲了牆壁(不過好像沒用)
心情真差

起床出門去買早餐+午餐:便利商店溫杏仁茶+豚骨拉麵
and 備用主食泡麵2小碗(懶得出門也還餓不死自己)

明天早上10點要跟大腦小妞去預演提報
吃早餐時間是9點
地點:在我跟乙仙宿舍下面的弘爺早餐店

週三提報加油~gogogo~過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