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之旅


禮拜4早上6:30和小薇.小不.乙仙會合
騎車到統聯中港轉運站在和晴天.于心集合


買票等車


坐了2個多小時(應該吧?)的車到台南
再走去找往高雄旗山的公車
又坐了1個小時多?


坐車做到最後有點頭暈/頭痛= ="
也許是因為山區搖搖晃晃吧


到了旗山車站(快12點吧)
百果原民宿老闆杜大叔開車來接我們6個人


沿途跟我們介紹美濃


很快的到了要住的地方嚕~
環境還不錯/和式房間
美濃不是個很繁榮的地方
鄉村淳樸

放了行李

又開車在我們到廟口粄條吃東西(當然是自費)
介紹我們一定要吃"板條/客家小炒/炒野蓮"
客家小炒好吃耶!野蓮也很好吃!
吃完後先回民宿休息一下
睡一下午覺(大太陽不能出去騎腳踏車)
睡到了3點快4點?(本來是3點要起床的)
趕快準備一下

挑了要騎的腳踏車

杜大叔帶我們騎一小段路/再跟我們說怎麼騎去山上的廟/看全美濃

我們一邊騎一邊欣賞沿路風景~哇~真棒
(天阿~大家一直流汗)
沿著自行車道/走水浚
最後到了山下我們停車走上山(太久沒運動了,好累)
到了廟,看到山下~好漂亮~日落
待了一會

天快黑了~快下山
騎車往回走
要去找吃的
迷路問路人/這邊的人家都很熱心

騎了好一段路(天黑黑~

終於吃了東西(好味板條-我吃了豬腳+白飯=不錯吃!)
好像8.9點了
逛街太晚/回去吧

後來也是找不太到路/問了附近水果攤
很熱心的阿姨跟我們聊一下
她跟他老公騎機車帶我們去找(在附近而已
後來又變另一個男生帶我們回去(路很暗
終於到了,阿姨也跟擔心我們/杜大叔還騎機車去找我們

謝謝你們阿~

阿姨還泡了檸檬香茅(自己種的喔)+綠茶給我們喝
還不錯^^
跟我們聊天~後來還搬椅子到外面喝茶聊天
外面都是青蛙聲~超自然的

後來我們我跟小不先去洗澡
洗玩澡後出去,阿姨先去睡了
小薇說有流星/天上星星也好多
這邊光害比較少

他們都看到好多次流星,我都沒看到>"<
很努力的找了
還有看到北斗七星喔!哈哈

晚上還玩了一下(雖然很累又很想睡/腳也好酸
約2點才睡

------------------------------------------------------------

隔天7點多起床~呼~還想睡阿!
整理一下吃早餐(三明治+豆奶)還有阿姨自己種的百香果~好吃

看了一下地圖
我們騎腳踏車到老街去逛逛/小巷子騎騎
後來坐著休息一下(一戶人家家前
後來有一位大嬸開門和我們聊天/說了故事
還介紹我們去哪吃午餐
村香咖啡生活館~老闆娘也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我們吃了推薦的火鍋(擂茶火鍋/玫瑰花茶鍋/泰式酸辣香茅鍋)
哇~好吃~我喜歡又很特別(特別喜歡泰式跟擂茶的
吃完又騎去逛逛/回到民宿
整理行李一下/熱到去沖一下澡


走之前跟老闆老闆娘合照


老闆載我們去逛了一下
就到車站了
買了車票4:20分
我和小不都想買野連回去
在15分鐘內找了一下附近...都沒賣
只好放棄了(還淋了小雨
回到車站外面下了傾盆大雨(幸好我們早回來,不然就是落湯雞了


坐上車和小薇聊一下就開始睡覺
左邊座位的小弟弟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一開始覺得很可愛/睡著後就覺得很可恨)
麥差!小弟弟!
一直到台南下車小弟弟還在說話(體力太好了吧


走走走/行李好重> <
吃一下晚餐
走去統聯坐7:31分的車
上車後我們睡的睡
在車上我一直看電影電視特洛伊木馬屠城記/娘家





下車

回家~小薇小不帶我認路~阿哩阿多

騎到家都11點多了

累爆了我~呼

假日我要休息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