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我跟


凱凱
咪咪華

約好要回大明去看老師




十點多出發
到那邊
已經看到凱凱
凱凱還送我她自己做的書籤^ˇ^
好讚喔~謝嚕>"<


然後就去買了份早餐
咪咪華就來了


打給徐啟光老師跟林婉明老師都沒人接(再上課吧)

我們就坐在校門那邊
我吃早餐

後來看到導師-林瑛哲老師走出來
咦~真巧
還帶我們進去學校
跟我們三個聊天

聽說導師要去澳洲讀書
全家帶過去
要讀差不多4年

老師好有錢喔!
老師說他年輕沒那麼愛讀書
有點年紀才越讀越有心得
有點錢才想出國讀書

不過我想(老師應該也對台灣的教育失望,才想出國)



後來因為蚊子太多
就沒有聊很久
老師就到對面的印刷店去聊天了


婉明老師(英文)
她也只敎到今天
考到立人高中去了
老師說交大明的學生太沒挑戰性了
(因為大家都沒有興趣讀英文ˊˋ")
立人學生功課比較好~唉唉~

怎麼老師都走了ˊ..ˋ


進去校園有熟析的感覺
雖然心情跟當時不同
還是很懷念



要走去三樓辦公室時
遇到柯燈杰老師(長的超像孔鏘老師)
以前漫畫社的指導老師
沒想到還記得我耶!^^
老師敎美工科的,我廣告設計科


我們要找的老師都去上課了
就坐在會客室等
後來孔鏘老師就來跟我聊天
他說現在讀哪?
還有沒有繼續畫漫畫(整個我很少畫了ˊˋ")
老師說他剛寫好一篇怎麼看火影忍者
果然對老師來說:漫畫是一輩子的事
我好慚愧喔

老師說二專讀視傳,二技就應該讀別的相關科系
融合在一起
不然二技還是重頭學二專視傳的課程

@ 0 @ 我都不知道這個道理



後來聊完
一直等不到小光光

凱凱就把要送老師的書籤放老師桌上
我們留了小紙條


就頂著大太陽去找午餐


最後我們決定去" 耕讀園 "

好古香古色
氣氛很好
廁所是:客棺跟娘子耶
我們坐在塌塌米上面聊天喝茶吃東西~聊天

好邂意阿~~~~~~~~~~~~*
吃飽了就蠻想睡的ˊˋ


吃到一半老師們就都打來了
小光光說他下午沒課
我們吃飽看要不要去找他

美女英文老師說要找他不提早說
只好下次了



後來我們吃飽
各付三百多


決定不回大明了
回家休息~
太想睡了~

改天再去找老師^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