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電腦就一直自己關機

重開後
到了桌面..又關機


印象中聽修電腦的哥哥說過

電腦主機太熱會這樣..

然後我就給他吹電風扇+冷氣

試了2.3次~ok了~^0^




用完電腦後就關機




今天我回家後
一如往常
開機
又自動關機了
試了無數次..我放棄


因為有感冒症狀
鼻塞/鼻水//打噴嚏/鼻音/頭痛/不舒服

就先趴在床上睡了一下


整個我的夢中
電腦就是開不了機
中毒(喔!不~~~~~)


我醒來後
又再試了無數次

主機板給它拆下來
電風扇直吹+冷氣
咦~可以開了(鬆了一口氣)


就在我開了5.6網頁
聊天逛網頁時
又關機了


我好不爽..
這代表我要送修了!!

~"~我決定明天送修
然後
我要擴充記憶體(軟體太多~照片太多~我不夠用!!)
主機有啥問題都給我搞定!!(換個好主機!!)

(開始自暴自棄!!)



默默祈禱不是中毒
是主機裡的零件出小毛病


電腦..我不能沒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