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開心


禮拜一上游泳課

跟老師說長針眼能游嗎?
老師說可以




老師要我們游自由式
可是我不太會划手
每次由都會左搖右晃的
我一直抓不到訣竅
看佩佩已經會游了~好羨慕
我划手
一手出去另一手又要出去會有阻力
腳又不太能配合

整個很難呀!!!



老師要我們一個一個游自由式出去給他看
我遊的時候
教練說:手划快一點
我就手換快一點(ㄟˊ~比較好游喔!)
教練:再快一點,一手出去,另一手也差不多可以出去

(哇~哈哈~我會游了,恍然大悟!!)

一直沒人跟我說由自由式手要划很快
所以我一直學不會= ="


佩佩還說她一直以為我會游了..ㄆㄆ



再游了幾次,好累喔,手痠/呼吸快沒氣了

教練說可以了,可以練習換氣了!



ㄆㄆ"
換過..嗆到水啦
好可怕喔!
我還是只會划手
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戶外玩水

水比室內乾淨多了


而且水比較深
浮力比較高
好游



只是游到中間
如果腳站平
我就會溺水了
整個淹到鼻子
(太矮了= x =)


游到中間起來一定會嗆到ˊ"ˋ
好討厭喔..熊跟小花一定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我想長高啦!!!




不過進步很大了~在快畢業的時候希望能學會完整的自由式


游泳証上的格數在6/30以前要用完
可能有空要去把隔數用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