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一直趕包裝作業
可是沒趕完
2點多就跑去睡了..
鬧鐘設5點多6點x3



根本起不來
結果早上7點半司儀來叫我
我才起床
趕快把包裝印一印
準備一下
就去學校
2節廣告課..我沒有做..剩最後2個禮拜一定要做出作業!>"<
再來2節包裝課
給老師看完包裝後
下午3D不用上
ya~~~~~~~

午餐去吃ㄚ背的麵
因為司儀整晚都沒睡
所以小辟在司儀回家補眠去
我載熊去寵物店買"嘎逼"的外出籠
ps "嘎逼"是熊媽咪的兔女兒
麵包隔壁室友的兔子生的



跟熊.佩佩逛完寵物店回熊家
好可愛的兔子唷~棕灰色
迷你兔跟獅子兔生的
呵呵~本來我也要養
灰色的,可是太晚說,有人訂走了ˊˋ
唉唉~


不過又有2隻新生的
黑的跟白的
要等斷奶後才能看要不要養




玩完兔子後
看電影"香水"
好看耶!嗚~
看完後本來跟熊要去吃飯
佩佩跟小辟要去看演唱會(環球,雲科,虎科合辦)
後來小辟很久才來
我們去紅磨坊吃排骨飯$30
好好吃!!!



吃完~就跟著去環球逛一下好了
去剛好是強辯樂團~再來是小豬~還有很精采的煙火~哈哈
超棒的!美阿!


過很久終於放完煙火
我們開始覓食
熊跟佩先買麻油鴨血吃
我幫司儀買烤魷魚
還有看到一個叫出氣球的東西
用力丟會變成爛掉的水果
等等又恢復的水果球
熊想買
可是一個60ˋˊ二個100
所以作罷..


熊看到臭豆腐就很想吃
所以熊跟佩佩去叫個一小鍋的麻辣臭豆腐
還蠻辣的~我只喝湯
看熊跟佩佩都快哭了八@@辣



後來再幫司儀買莎威瑪
又遇到momo跟小護士
聊天聊很大
後來回去騎機車
口罩又不知道掉去哪了..?
沒戴口罩的小標車回家


天ㄚ我好累~
晚安ˊˋ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