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一




今天午餐跟司儀去買
正斗六炊仔飯 隔壁那間的滷肉飯
35元而已
可是我沒吃完ˊˋ
吃飽就覺得很累~愛睏



在來上印刷
雖然上課總是偷偷打瞌睡
總是被熊跟花笑
(都偷偷注意我>////<)
還問我有沒有嗜睡症..
我..應該沒有吧



今天還有發
12/21 6:30
雲科 虎科 與 環球 辦的演唱會邀請卷
有10 個以上的明星會來吧
連住彰化的表弟都問我有演唱會
可見那天人一定會很多
恐怖的人擠人ㄚ~



上完印刷
我們去上有氧舞蹈
今天是階梯有氧
老師說要走地下一樓的樓梯到6樓
女生4趟 男生5趟
上樓腳掌要用2/1或3/2走樓梯
天ㄚ~小腿好酸~歐邁嘎!!!



我走了3趟就速度很慢
好喘好累喔
下樓梯腳都軟了
第4趟上樓快不行了
要下樓時
我暈了
想吐
頭痛
整個站不穩
感覺就像泡澡泡到暈
站不起來ˊˋ


幸好忍住不吐(雖然旁邊有垃圾筒)


我走很後面
結果只剩我跟小花
我坐下休息
小花還陪著我(感謝^^)
我跟她說我坐著休息一下,你先走
她說沒關西>"<
謝謝尼~



後來起來在走一下
就遇到老師
老師上來看
結果叫我們坐電梯下去
噗..真是是我太虛嗎?...



因為走完就可以走了
教室只剩下
我們6個跟老師
老師還問我有沒有氣喘
我沒有ㄅ..沒有
還是我呼吸沒有調節好
可是我走很慢了?
不知道...就在教室休息
一邊討論專題


後來我們去吃越南河粉
哈哈
我吃紅燒牛肉河粉$50
她的店裡還有放一些越南的東西
蠻特別的
還不錯
可以試看看的新口味




回到家快7點
7點半有垃圾車
家裡堆了一堆垃圾
7袋@@"
跟司儀拎了7袋垃圾下去
剛走出電梯
對面有個小弟弟說:垃圾車走了!
ㄚ~~~~~~~~~~~~~~~~~~~~~~~~~
不會吧!!!
我們只好又拎著垃圾回家

真是白忙一場



唉~
好晚了
1點56分了

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