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
去趣味一下支援


下班前又買了
2包豬腳
(媽媽說好吃,順便魯給阿公阿嬤吃)


下班回家後
爸爸說要去外婆家(彰化)
上樓去煮一下豬腳
要帶去給阿公阿嬤吃的
弟弟玩遊戲
沒回去



開休旅車
油門也太好踩了吧!
很鬆
比起另一台中古車比起
是有差啦..
可是車的體積不一樣
轉彎ㄚ..比較麻煩


雖然去外婆家的路線
已經無數次
可是我還是記不起來
哈哈
一路上都是爸媽再指路
因為坐車都是在聊天睡覺看風景
不會想要記路= ="


到外婆家
阿公阿嬤剛好在吃晚餐
媽媽有買一些東西要去配的
再把豬腳拿出來煮一下
才會Q~


吃完晚餐
我開車跟爸爸妹妹
去小舅舅那去
表姊表妹在家
還請我們吃冰>"<
表妹考到花蓮的學校
超遠的ㄚ@"@
以後要見到..還蠻難的
我們一直聊天
所以爸爸就先開車回去
我們聊天聊到9點20吧
就去逛一下那裡的
小小小夜市
買不到我想買的東西
最後到超市去
看了好久
買了針線盒
一包鬆餅粉(嘿嘿~實驗做看看)
2條巧克力


買完
走回去的路上
爸爸媽媽來接我跟妹妹
又換我開車
哈哈
開車手都會麻掉說~"~



嘿嘿~
實際開車那麼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