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快4點的時候回店裡
進去還沒下班
店媽問我週日能不能來支援
我應該是沒事
龍誠跟我都是11點的


就先去寶雅那載惠鈞
再等惠鈞的時候
小辟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一起住的事
惠鈞來了以後
就回店裡
拿了相機就進去拍
當留念^皿^


接著景仁帶路
出發去草屯
騎到一半
下起雨= ="
我有2件雨衣
一件給惠鈞穿
景仁跟世華都沒帶
哈..


騎去景仁要修機車ㄉ店
店長本來要帶我們去火鍋店的
結果店長趕不過來
叫機車店的帶我們去
景仁沒吃
他要上課
可憐的小孩


進去~好大ㄚ
趣味一下的2.3倍吧!
東西也多好多
爆米花/熱飲/茶包/麻糬/維大力/養樂多/剉冰/綠豆湯/烤土司/沙拉吧/意麵/冰棒/蝦子/燒賣..
多好多ㄚ
我點的湯底是"古早味甘蔗湯"
湯好喝耶


吃到快結束ㄉ時候
店長跟他小孩才來
跟我們聊天
他那3歲的兒子像蟲一樣耶!
走來跑去
蠻皮的耶
ㄎㄎ


後來差不多要走了
燕淑/宛瑩/龍誠/世華/阿姨/建銘約要去唱歌
不能太晚回去
我呢~就先去租漫畫/雜誌~
回家看"天下第一味","大長今"


哈~
明天9/1
要跟咪咪凱凱去高雄
^ˇ^咪咪要搬東西去
又要開噗噗耶!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