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早上騎機車去上班
本來雨不會很大
可是騎到快到大里橋時
雨突然變很大!!
我的天阿..真的很善變耶!!!

到公司還太早了
等了一下
依婷來嚕
再來是世華
景仁來開門

今天大家都剛好準時9點打卡
開始工作
豬腳
湯底
調味料
煮飯
煮飯要開瓦斯跟點火
按下去沒火..還有瓦斯味
我又按了一次
轟 !! 一聲 !!
我傻掉= =''
景仁說我的眉毛不見了!
我快嚇死了..沒眉毛能見人嗎?
趕快去照鏡子
幸好只是一些劉海跟鬢角燒焦ˊxˋ
嚇死我了!!他還說之前有人真的眉毛不見一半...
呼..手也有些烘到..隱隱作痛>"<
擦了一點藥

今天工作是廚房作業
就是洗碗刷鍋子
幫忙廚房工作
世華刷鍋子
我洗碗盤湯匙
手都泡爛了..

工作完後回家
有一隻小鳥髒髒的
也沒神麼體力
它的羽毛破破的
導致飛不起來
幫它洗個澡
吹乾
保溫一下
希望它能康復!

覺得好累
響睡一下
可是又不行
要學開車
後來婷密我說
今天要開車?
今天不用去吧!
阿!我想到假日不用去...
挖哩勒..精神錯亂= =''

晚上7:30有超人特攻隊!
23台 迪士尼頻道
好好看好好笑好白吃
ㄎㄎ
就是愛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