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ㄑ學開車車
路邊停車
教練說

進去
看到磚頭右一圈
看到寶特瓶左一圈
平行左二圈

出去
右邊的燈對白線轉右二圈
右邊的燈過2/1再轉右一圈
平行後再轉左一圈

教練拿小抄給我看
害我一邊看一邊越記不住ˊˋ''
後來教練叫我練習,他先走掉了
我練一練整個歪掉= =''
不會調..教練叫一個早我2期的學生來看我開..
後來他幫我調好後
又開始練習..
後來教練回來了
他說車子快沒油了
就載我去加油
路上邊聊天
路考在原地考..問說會不會放水..教練說會~哈~
筆試要坐遊覽車去監理站考
我好擔心路考唷..可是教練說路考交給他,不要太擔心ˊˋ
筆試交給我

坐破破的教練車去加油
還是第一次

回到駕訊班
下課嚕
婷跟玫都在等我..ㄏ
拍謝啦~

婷先去加油
我跟玫去玫家
玫讓婷載
出發前往霧峰朝楊附近的一間拉麵店麥香屋
雖然外面不怎麼樣
不過裡面氣芬還不錯
我吃招牌拉麵

她們2個吃泡菜拉麵
一邊看金色摩天輪
快吃完時
打電話給妹妹
問他們要吃啥
本來想說買拉麵回去ㄉ..
她說要吃雞排
肥死你喔!
叫婷他們先回去
我去買雞排
2個80元
貴死了..

再去7-11,全家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雨衣
都沒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