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多下班


惠鈞
燕淑
宛螢(很水的新同事)
在店裡吃火鍋

男生們也有留下來吃

邊吃邊聊天
終於吃到豬腳(好吃阿~)
上次吃酸菜白肉鍋
好失望
難吃= =''
這次吃日式
還有調醬(上次根本沒注意到有調醬ㄉ板子)
這次吃起來比較好吃ㄌ
吃到快完的時候
猴子突然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在大里的趣味一下
他說哩賣造,等等來
他後來又問是趣味一下還是大呼過癮= =?
是雅虎對面的趣味一下

後來終於來了
猴子,雄ㄟ,阿公
真是好久不見
消失的真久
聊一聊
雄好像也要考汽車駕照
也是同一間耶!
真巧
猴子跟阿公都沒啥變
雄ㄟ怎麼越來越像懷人>"<
國中時超可愛ㄉ說
猴子還是一樣欠揍
阿公還是很好笑

後來她們應該都吃完了
進去收桌

收完~ 準備 Go home ~

回到家
爸媽說她們要回一下鄉下
弟弟如果要回來要去載
本來想說很快就要去載
就在樓下等好久
趴在桌子上睡一下
醒過來覺得好熱又很煩躁!!
不等了!氣死我

提著包包跟啾啾上樓
開電腦
晚一點香君打給我說要還我妹畢測
下去等她
邊喝爸媽買回來的雪碧.可樂.麥茶
每一杯都喝一點點(超貪心ㄉ阿~ㄏㄏ)
再跟香君聊一下天
國小同學會改在7/8(六) 辦
聽說要在僑榮國小的自然教室裡辦
要叫東西進去吃^0^
不過會去的人應該也都那幾個而已吧!
聊天腳一直被蚊子叮!癢死ㄌ!!!
還有一隻螳螂一直飛來飛去的
香君回去後
沒多久弟弟就回來了
還買了炸的東西給我們吃
真是有良心
雖然每次我也都會帶東西回來拉
都說我買的東西很難吃
真過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