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五)
玫玫說晚上8點到她家集合
我先騎到婷家
沒看到她的機車
想說她應該走了吧

就直接騎往玫家
剛要騎進社區前
婷也剛好騎來
真巧^^

一起去找玫玫
婷載玫玫
我們又出發去Q家
我載Q
出發到大里工業區
花旗駕訓班
手排9000
自排9000
哩哩扣扣加起來要1萬幾百塊吧
學生優惠300塊
好少阿
我們決定禮拜一去報名
應該是學手排
學手排也能開自排

後來出發到我們霧峰禮拜五的夜市摟~^^
好久沒逛了
我們4個人
買芭樂阿,懶人雞腳 - (懶人再說我呀@@")
逛一逛才塊9點ㄅ
再去買個飲料
仙草奶凍
就去玫玫家
看電視開槓
聊起以前國中時
生活的一些哩哩扣扣
好朋友在人生中真的很重要!!

聊一聊
邊看電視
一邊吃東西
我嘴巴沒停過吧
我把一整盒雞爪吃完
時間越來越晚
接近12點爸爸打來說
門要關了唷
看電視到快半的時候
換媽媽打來罵
這麼晚還不回家
你還要自己騎回家耶!
婷的媽媽也說該回去了

我們才打道回府
好累阿~
洗頭洗澡
整個人很累
攤在床上~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