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想法
想花錢去買書


可是


又覺得沒工作還是不要亂花好了....
或許能去圖書館借書來看...但是圖書館的書很不齊...





這些書是朋友介紹的
感覺挺不錯看得!!

先是

小胖推薦的: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我真的不太會說話,聽說書的內容有趣但吸收的到東西。)

小薇推薦的:聰明糊塗心、與改變對話、像設計大師一樣思考
前二本我比較感興趣,感覺比較好懂能給我啟發或改變心態的感覺!
像設計大師一樣思考,看起來好像很艱深。

再來是
看網路書店上的簡介看起來不錯

♦30歲前一定要搞懂自己
現在都搞不懂自己了....我需要瞭解一下

♦還想遇到我嗎
這是鄧惠文醫生所出版的書唷!
我還蠻喜歡他在"非關命運"裡的心理分析,能瞭解到一些心理跟生理上的解答,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