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真是太痛苦了...
阿不對...是睡眠品質不好
到早上7點多才睡


然後10點多我弟又跑到房間玩遊戲
我妹也起來玩


鍵盤搭搭搭聲
燈又亮
我妹遊戲的配音


天阿~~~!!!



開始罵!!
真不爽
整個頭好痛又好酸...
--------------------------------
內心的os是:
熬夜超累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重點是房間電腦都在
根本沒辦法休息...
後來就起來去客廳看電視吃早餐


後來有瞇一下?
這睡著的感覺太微妙..感覺不太出來有睡著





晚一點跟我爸去霧峰鄉下看一下
去買晚餐的便菜
裝衣服的櫃子

回到家吃晚餐吃完
有股很強睡意!我可以休息了
躺著睡到快11點起來

我終於有補到眠了!















申請了"噗浪克"
這就是滴咕文吧!


剛我妹還在外面尖叫
只是一隻蟑螂..有那麼誇裝?
殺蟲劑噴一噴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