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禮拜要做作業
可能又沒辦法回家了

媽媽打來問要不要回家
可是作業…
還是打電話問弟弟電腦能不能讓我
結果交涉失敗
跟爸爸討救兵
結果呢…

爸爸說我去載你跟電腦
我知道有一條路開比較快,大概30分鐘到
哇~我爸真好
我的媽媽也超好~感謝您們



一直深深得覺得我有個好父母幸福的家庭,要懂得感恩
有2件事不能等


★第一是『行善』 ★第二是『行孝』。



-------------------------------------------------
在車上爸爸說要不要去鄉下看一看
我跟妹妹想說也很久沒去逛逛了就去吧
懷念的感覺…

回去路上又一起去買了冰淇淋跟餅乾

爸爸還提到要做蒜頭醋,喝了對身體好
我雞婆的個性回家就上網查了作法
迫不急待的實驗起來,跟家人一起剝蒜頭
(想到要做什麼就想要去做,沒做到就覺得心掛在那邊)
結果做了一罐蒜頭醋想說那應該也有蒜頭酒吧
又做了一罐蒜頭酒~哈哈
















※ 有人說有怎樣的家庭,在對自己未來的家庭也有個想像的模樣。
當然有個好爸爸,對未來另一半也有一個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