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橘子
害我肚子痛+拉肚子




前天晚餐想說懶的出門買
吃家裡帶來的橘子
吃水果很健康!
吃了2顆

接著感覺不夠飽
泡了無印良品的小泡麵吃(泡菜口味)
然後晚一點時
肚子一直不舒服
好痛...上了很多次廁所


想想其實這2種搭配很怪!





今天吃我妹買的鴨肉冬粉...超難吃
沒味道...又油膩
硬是吃了一半
過了一陣子
又覺得吃的不夠很空虛
接著使喚我妹剝了一顆橘子給我吃(我是壞姐姐@皿@)

還很故意的問我妹
我:你覺得我這姐姐怎麼樣?
妹:很會使喚人阿
我:哈哈~很多姐姐都一樣啦~(笑)





一樣的晚一點時
肚子又痛
跑了4.5次廁所
難道!!又是橘子!!!

上網查
橘子是寒性的
前天空腹吃橘子傷到胃了
虛寒體質也不適合吃






原來阿...真是後知後覺
幸好有正露丸陪伴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