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終於結束了~ya
22號~27號 6天


大約從11點站到晚上8點多
雖然途中也有休息
不過腳還是超酸...走路都好痛



27號(二)
打工下班從新光回家
去逛了寵物店,買了BUBU吃的苜蓿草150
再去逛順發3C,買了單機遊戲380(哈哈~犒賞自己)和一個新滑鼠230?(舊的爛死了)



回家馬上安裝~ㄏㄏ
還不錯玩^^



----------------------------------------------
28號(三)
早上想睡到自然醒
被我白目弟弟吵醒...可惡


下午找爸媽弟去廟裡拜拜
(可憐又辛苦的妹妹去台北支援打工了)
在台北比在台中累好幾倍
不過生意比台中好做
消費習慣的關係吧


拜完
又去了順發
我弟也買了一個620的遊戲
我也買了一支8G $429的隨身碟(應該很划算巴!)


晚餐呢~去吃了大里的我家牛排

哈哈哈

真是心血來潮

偶而跟家人去吃也很不錯^^

可惜我妹在台北打工,也沒圍到爐- -||唉~
搥心肝阿她



明早我爸約要去爬山...
爬得起來再說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