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大家~
感謝有你們~> 3<
謝謝你們祝福/心意/禮物^^
(好害羞@//////@)



大家相約到綠園道石頭飯那邊吃晚餐
吃完還在外面公園,圍著唱生日歌(讓人不知所措/好害羞唷!)
許完願還要吹路燈~哈哈哈



願望一: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當很久的朋友(ˇ口ˇ)

願望二: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快樂(未來快樂很重要)

願望三:就大家知道就好(ㄏ~)



再來轉移陣地到勤美誠品對面的85度C吃蛋糕喝熱奶茶咖啡(天氣好冷)
所以剛剛是被耍了(噗!)
又再許了一次願(還是一樣啦~)



收到了(謝謝你們)
怡/魚的項鍊-很可愛唷~亮亮
薇的兔子吊飾-好可愛~也很漂亮
心的星星項鍊-可愛~美濃的星星~ㄎㄎ
仙的好自在-我覺得我整個人變自在了~哈哈
蘇的圍巾-很溫暖~謝謝^^(驚訝了一下)
晴/不/麵的祝福~謝謝你們>0 <我收到了~
11/30跟婷去吃伊斯坦堡逛一中
婷也送我圍巾^^好看耶!謝謝你~






在冷冷的冬天~大家的心都暖暖的^^







現在11:41,我晚點再補打網誌~11月29日時間快過了(我拖了4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