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短袖
一件外套
一條圍巾
(還不覺得冷)


就出門了
結果坐電梯才發現我忘記代錢包(門卡跟鑰匙都在裡面)
又上去敲半天門/打電話給我妹都不接
睡豬= ="
終於開了...衝進去拿了就趕快去上課
我應該可以再走慢一點...慢慢來


討論專題,感覺都快疲乏了
後來我們走去吃義大利麵
吃飽聊天開會聊專題
疲乏苦惱猶豫又開心歡笑
我們真是苦中也要歡樂(很多開心果阿)

真是笑到我的臉都酸死了!!

其實你們都是搞笑藝人吧!

現在我扔然記得小不/小薇/乙仙演抽筋的模樣
超好笑的


快5點我們就離開
外面真是超冷的

明天跟後天新聞說會變超冷的
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