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再開會
開到一半
接了二通電話


一通是富邦銀行要問你有沒有借貸...(不重要

一通是我妹(聲音聽起來心情不好)

妹:(你在哪裡?)
me:(我在開會阿,小薇家)
妹:(那裡是哪裡?神麼路?)
me:(你要幹麻?這邊我不知道路怎麼跟你解釋...你到底要幹麻?)
妹:(喔..好啦..(忘了說了神麼),沒事了掰掰,你回宿舍在打給我)

到底是怎樣?發生啥事...(緊張)


開完會
跟小薇乙仙去吃晚餐:大爺牛肉麵店
我跟小薇點豬腳飯
乙仙點牛肉湯麵
還有小菜/貢丸湯

(途中又打給我妹,她說她跟他在看電影,回來再說)

我們吃完超撐的


-------------------------------
我妹回來問她說
me:今天是怎樣?

他說...沒有阿
逼問她
她說阿吉害他哭

me:阿是發生神麼事?

就是她去他舅舅家,準備等等要去萬代福看電影
然後她就無聊拿他脫下來的襪子丟他背
阿吉就用兇的聲音叫他不要丟,襪子很髒之類的

然後我妹就哭了(因為被兇...)


聽完...我大笑!!!
(太白吃了吧)


我妹就說她說她不要去看電影了!她要回宿舍!
阿吉就說你要怎麼回去
叫我姐來載我(然後就是打給我的那通電話)


後來阿吉一直對生氣的我妹安撫...

最後還是去看地心冒險了(上次跟允婷去看過,還蠻有趣好笑的)


我下了個結論:就是這對白吃情侶 !!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