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快受不了了...


這禮拜住在租屋處這邊
再過12點後就一直聽到音樂
是那種..還聽的到歌詞!!

昨天3點多還聽的到,有沒有搞錯阿!!
惱人耶!快瘋了我and我妹
老實說這邊隔音並不好,我妹還說爲神麼要租這邊
(因為這邊方便阿(吃的買的),房租又不貴,徒步就能到校)
因為你姐我很懶..哈哈


9/5開始住到現在9/26
想一下我的os好了

◎討厭
房間日光燈太暗,我喜歡亮的,感覺我看書眼睛都要瞎了/外加頭痛
隔音太差,隔壁在聊天都聽的到
聽的到音樂,不過不知道是哪間,這太多隔間套房
空氣不流通悶熱,沒有對外窗戶,我喜歡陽光充足

◎很想做的事
請房東換一下燈管,太暗,廁所的燈館也要壞了
貼紙條在電梯,請過12點音樂不要放太大聲(而且都是聽到蔡依琳的)


------------------------------------------------------
今天又去圖書館找書
劇本/故事
不過找到的都不是我要的= ="
無意間也瞄到想看的書~哈哈
橘子的養兔記世簿
(養兔子,有先做功課的人應該會有印象看過)

一分鐘生命思考
東西有一體兩面,我覺得我是容易被侷限的人,事情轉個念頭意義就很不同
剛剛才看到作者是吳淡如~哈

簡易觀人術
好有趣的書,可以認識自己也認識別人,有圖對造
這是面相/體相吧

格林童話狂想曲,上
格林童話狂想曲,下
找一下靈感



查了跟畫家維梅爾有關的書
除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一本"穿風信子藍的少女"

這個網站 http://life.fhl.net/Art/vermeer/10.htm
有看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書
再來對造他放的畫,更有想像空間
看到了穿紅衣的女傭那幅畫原來叫一杯酒....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