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每年中秋都會烤肉的說
可是


今年颱風
所以外婆家的烤肉就取消了


今年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玩兔子/吃東西過了周六日
看完圖書館借的書: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今日的貓村小姐1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之前有出電影,很想看,不過不想花錢
哈哈

今日的貓村小姐,我需要你
你也來當我家管家吧~!
哈~有趣的書


還看了楊丞琳和潘偉柏的新戲:不良笑花
于心小姐推薦~真的好看耶
剛好1.2集都有看到~超報笑的說

我媽妹我,看了都爆笑(有些地方笑點很高)
楊丞琳的聲音好像小丸子喔!




無聊之際還畫了圖,ㄏㄏ

這是後來修改過的,一開始的真是不能看(可以到相簿看)
雖然還是跟書的差蠻多的,我畫的比較胖.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