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生了一則笑話
想到就覺得很白吃
哈哈哈哈哈


發生笑話的當事人是:我妹
害他發生笑話的人是:是我


話說半夜的時候,家人都睡了
剩下我跟我妹
我妹去上廁所(外面是暗的,廁所是亮的)

然後她突然衝進房間
手拿著褲子(我os想說你衝進來拿褲子給我看要做啥?)
你幹麻?褲子怎樣喔?

她一臉驚恐說
她上完廁所在外面拿放在扶手的外出褲的時候,聽到後面有很小聲的噴嚏聲...(外面都沒人)
(她在廁所門外樓梯的扶把拿褲子)
她嚇到了,以為有阿飄















我說

那是我打的噴嚏
剛剛在房間打很大聲,傳出去變很小聲

(我妹有點不相信...表情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太蠢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