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三)
下午跟阿貞去了一中



買了一點
滷味
舒跑
還有阿貞甜心卡請的巧克力聖代冰淇淋~哈哈~謝謝嚕^^



阿貞

要去"台中舊酒廠"拍照



可是..舊酒廠整個大整修
到處都圍了起來

能拍照的地方..很少捏


而且少了假日的人群
都是工人呢..


我們在那呆了好一陣子
吃飽
拍照

又到20號倉庫去逛逛(我第一次去耶!!)

道裡面去參觀

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是覺得展覽的畫有點少,雖然很大幅啦!

還拿了贈閱的朱銘美術館的季刊~真不錯

裡面有賣一些週邊商品
有一種項鍊好漂亮阿> <
可惜太貴買不起~哈


看完後又回一中
逛街
看看衣服~因為太麻煩所以沒買

結果我幫我第買了2件..哈


晚餐我們吃了輕食
店內蠻小的吧台只有8個位子耶!
還不錯吃~
阿貞吃水果沙拉套餐~百香果醬89元
我吃白醬xxxx鋦考麵套餐才100元

套餐附送蜜茶,淡淡蜂蜜味~ i like !
現在外面飲料的賣超甜,很討厭
這種不會太甜的超合我味!

哈哈


還不錯阿!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