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要買/該買





前幾天下課後去逛順發3C



買了孵創意要來轉印在購物袋上的紙3張要99-A4
(這是最便宜的了.買了6張=198)



過了一天又買了外接式DVD燒錄器
(為了光碟機被我摸了雷射頭而壞掉的筆電= ="我好白痴,雖然早在我讀環球時就壞了=2099)


又過一天我去買了放光碟的塑膠盒19X2=38


本來是要買DV帶的..(為了金犢獎拍片跟學校借了一台DV(先回來摸看看))
可是都沒賣散的~"~我跑了2間燦坤1間順發1間全國電子都沒散裝
3盒裝要399= ="


後來我放棄~回家




晚上從小薇那得知可以去相館問
3Q!!!

-------------------------------------------------

有好多要買的阿

CD光碟片
DVD光碟片
DV帶
廣元良噴霧綠茶化妝水


還要去找表姐拿薪水
還要回外婆家看外公外婆(再拿DV來拍錄看看^^)
幫阿狗洗澡


還有作業阿~"~
編輯的喜歡去海邊的小女孩版型
3D的方塊屋



加油阿~~~~~~~~~

好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