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通


讓你想到什麼






哈哈









今天我回家看到有一台車
上面寫了2個大大的字

"包通"



我爸媽站在門口

我問在幹麻?



我媽說:在抽大便



@0@a
大便位啥要抽,不是都直接抽去別的地方?



我媽說:才不是,大便都儲存在地底下

要抽掉,不然會溢出來

(原來 阿..原來我一直是搞錯的)



問說之前抽大便是哪時候?
媽說好像是剛搬進來的時候..(我國小2年級的時候!!!)
哇塞!!!將近13年!!!


幸好沒滿出來@3@




抽一次大便要1300



哈哈


鄰居們也在抽~哈哈



包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