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好幾個禮拜就開始趕作業


趕到快瘋了!!!



不過現在已經結束~真開心^^(比別人早1.2個禮拜期中考)





哈~


11/10(六)

早上小辟說要到台中中友百貨搶購"ㄟ娜蘇"的睫毛膏,買一送一

結果因為打給司儀沒人接

我就沒去了.....

下次在找小辟玩啦!!





因為我下午4:30要跟我國中同學去吃飯


所以後來我下午就去找婷

在一起去玉玫家等猴子

猴子要載他女友去上課才能來



結果婷就一直說:猴子好慢,等一下趕不過去啦!!

最後出發3台機車都要飛車過去

南瓜屋婷前幾天預約的,所以部能遲到太久

我本來要載玫..不過我騎太慢..換玫載我

飆車好可怕,坐在後面眼睛都不敢張開了

超快的..我的媽阿!!



結果飆著飆著就到了

進去後,南瓜屋的氣氛超好!

菜單也不便宜

不過我終於吃到了!哈哈



我們4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吃完後我們再去愛買的地下餐廳鐵板燒找阿閔



開槓一下

玫玫想要回家休息

我跟婷就到玫家去坐一下~聊天

後來叔叔阿姨回來了

吃了一個菱角跟喝了一小杯茶葉



10點~11點吧

猴子又來找我們

玫要休息所以沒跟我們去吃宵夜


我.婷.猴子.阿閔 去那個應該是永和豆漿吧!

2個男生吃東西,我跟婷共喝一晚冰奶茶(最後也沒喝幾口)

跟他們聊天都覺得好好笑!說一下當兵的事情...等


還看到何承斌,他也坐下來一起聊了一下


最後12點多



該回家了



猴子還送我回家耶!真是體貼阿!!哈哈


回到家

快一點要睡覺了..發現


我睡不著..翻來翻去睡不著

可是我很累耶..超想睡的!卻睡不著..我要瘋了


我回想在南瓜屋我點了一杯冰咖啡

在玫玫家喝了一小杯茶葉-不常喝的人,一杯就會睡不著!!




唉...後來我起床做我的ae作業到4點多又回去睡


到了早上我覺得我還是沒睡著的感覺


7.8點起床準備

要去第三市場打工
@= @ 我要虛脫了ˊˋ

媽阿..累死我



總知到了晚上7.8點回家..


整個累死人

還要趕AE作業


我要累死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