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0

禮拜一



我開學了

比大家早一個禮拜開學

蠻嘔的!

還我假期~~~~~~




看看我的課表

課也不是超多的,鬆了一口氣~

可是為什麼是第一節有課!?

我從霧峰騎到嶺東

約45~50分鐘




第一節有課

我就要6點起床準備

7點準時出門

7點快8點到校



累死人了ˊˋ


*禮拜一
聽了一整天的演講跟看了些表演



*禮拜二
正式上課

學校的設備還不錯
電腦蠻新的
還有繪圖板說@口 @

教室也很乾淨

編輯設計老師說教育部規定要考乙級說(圖文組板)


老師也會跟學生溝通



好不一樣



果然五萬塊不是貴假的!



課業
人際

同學們請多多指教嚕^ 口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