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五怕遲到


所以10:10左右就出發到新光三越


騎一騎

在瞄一下地圖

真怕走錯路ˊˋ


結果10:45到


太早到..樓層只有13樓新光影城可以去


在那邊等..到11點多才到十樓 活動會館 "到7/11是童裝特賣"


因為剛開館

一進去,大家都在迎賓,真是不好意思


三表姊說怎麼那麼早到

11點多在出發就好了(我又不知道,怕遲到嘛)




隔天我學乖了

賴床,拖拖

還有騎經過快接近麥當勞對面時

我看到洪偉哲(猴子)

真是驚訝,不過他沒認出我,可能有戴口罩吧

他應該是當兵休假吧..



結果到新光的時候發現手機忘了帶,我也不知道幾點到的

應該不早吧,也許1點多了吧?




今天去
大表姊比較早去了
可能因為假日人比較多

提早來幫忙




阿姐說今天有活動
yoyo台的來做活動
雖然小朋友比較多
可是
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

我有看到蜻蜓哥哥跟xx姊姊(基本上我不看那台,不知道那是誰?)

可惜沒帶手機,不然可以拍一下

哈哈

結束完

彈珠超人比賽

也很多男孩子去參加


---------------------------------------------------

賣童裝
我只會喊
歡迎光臨~參考看看唷~4件1000~衣服跟褲子都可以搭喔!

要我跟客人介紹
我也不會

我不知道小孩的尺寸
歲數與尺寸
(我沒小孩痲= =)
根本沒概念


怎麼招呼客人
也不會
表姊你們都不敎我ˊˋ
我是去學做生意
可是你們也沒啥提醒我要做什麼..


唉唉..挫敗

我也不敢靠近客人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也怕他問我不知道的問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