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2個禮拜日

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雖然孝順不一定要節日才孝順啦!
可是呢~這個節日更要特別孝順父母^ˇ^)




昨天晚上跟司儀去吃晚餐

想說要買什麼當禮物呢?

包包?(找不到我媽這低調的人適用的
化妝品?(我媽沒在保養的,她說人都老了還保養什麼..
衣服?(我媽的尺碼一定要親自穿..


想不出來要買什麼
所以參考了大家買的:雞精

買了一盒蜂膠雞精和冬蟲夏草雞精
還有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一盒山藥黑豆滋養茶
感覺就是爸媽會泡來喝的
芝麻.大豆...等(很香的感覺



禮拜日還要回外婆家去慶祝母親節

還特地去定了一桌喜宴的菜$5000
要帶回外婆家去吃的^^




--------------------------------------------------------------------
題外話

今天早上10點熊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樓下接嘎逼
(司儀要幫忙照顧
帶了嘎逼進屋子
不知道ㄅㄨㄅㄨ會不會有被入侵的感覺?
兔子也是有地域性的

整個很怕嘎逼生氣暴動
(我連放飼料都從縫丟,之前被她咬..現在不太敢碰牠了ˊˋ


司儀你又要睡到下午了
我回去的話嘎逼會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