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沒回家

留在斗六

想說要做作業

結果只寫了pop = ="

還剩很棘手的專題,廣告...

唉唉~想到就很煩



今天中午控小姐敲我

說要來我們家耶!

去叫了晚睡的司儀起床(又睡了

還帶了肯德基來給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 謝謝^^



切了昨天買的小玉西瓜$20(我爸說真便宜!!

還不小心切到大拇指ˊˋ

不過西瓜好吃唷! 有甜!! 

呵呵~一半用湯匙挖著吃 ,還沒吃完勒

嘎逼只吃了一小口就不吃了,真挑嘴。



後來控小姐阿哪搭來載她了

就回去了,



晚上跟司儀去逛夜市

第3次逛斗六夜市(住在斗六都快2年了,只去了3次耶!

7點多出發,在附近的商店提款

司儀要領一千元結果不小心按到一萬!

司儀還沒睡醒阿!(你完了。你媽會罵你!



到了夜市人超多的啦!

停車位真難找

買了2件350的衣服

蠻可愛的^^

還買了可愛的禮物

吃了豬排鐵板xxxxx(忘了叫啥?有肉有湯有飯有冬瓜露

買蜜餞,不知道是桃子還是李子(就叫桃李吧!又醃過~好吃50元

東逛西逛

還買了一個可愛的皮包

要給媽媽的~嘿嘿

我們有玩射氣球

一把5支10元

我只射中一顆(棒棒糖一支

司儀3 顆 (飲料一罐!

我輸了




後來看到有釣蝦子耶!

好好玩的感覺

哈~一人一支~10元

結果是沒掉到半隻@@"

老闆娘送了一隻蝦給我們

我們到旁邊去烤

後來有一個阿杯拿了一把過來烤

還送我們一隻

剛好一人一隻

真豪邁的阿杯

釣蝦蠻好玩的

釣多次一點 , 老闆娘會送給你烤




還有遇到維尼,安摳,跟許嘉彰



後來還買了香腸



很想吃冰

到7-11買了好好吃~得冰淇淋

哈哈



今天過的很開心^ ˇ ^


逛到11點多吧!

不知不覺逛了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