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阿阿~~~~~~~


好煩壓~~~~~~


專題...我的媽阿


我胖了~肥肥肥


我不想面對現實>X<



------------------------------------------------------------------------



今天下午跟爸媽回斗六的車上
婷打電話給我
她說拍惡女阿楚的執行製作(池先生(哥哥)-也是朝陽畢業的,所以是婷的學長)有打電話給他
說禮拜2.3會再去拍戲
跟我們說可以去看
可是我開學了~
只好跟婷說~記得要拍照給我看唷!哈哈


蠻可惜的說@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