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11
阿姨的女兒結婚
要去吃喜酒
因為媽媽要幫新娘插頭花
所以很早就要去
本來是說5點要起床
可是媽睡過頭
6點才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7點多才出發
本來爸爸要去的,可是爸腳受傷(希望快點好起來!!)
我開爸的車載著媽跟妹
我們3個人就出發到彰化去
雖然我會開車,可是我是路癡
要媽媽報路..ㄆ"ㄆ
先到阿姨家去
我在跟妹開車到外公外婆家去放車


阿喬他8點就到外面去等阿姨說會來在的小巴..
阿姨說8點半去外面等
等超級久的
9點10分車才來
我們那麼早去等..真是活受罪


小巴開車到桃園中壢去
坐車2.3個小時
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
到中壢那好冷
說實在菜色還好而已


又坐了好久的車回外婆家
又睡了
回到阿公阿嬤家
想要溜狗
阿狗一看到繩子就很興奮!
要媽媽幫我扣住牠
牠一高興愛亂跑
抓不住..
終於帶牠出去溜溜
(其實是牠溜我..@@")
一直衝..一直沿街小便
好可憐的阿狗
沒什麼人會帶牠去蹓蹓
開心了吧!


晚上
開車回家
差一點彎不出去
上次就卡住
爸爸幫我開出去的
如果這次又卡住..真是沒面子
重點是卡住沒人幫我= ="


這一天有夠累的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