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補習班電話~

記得喔以後要學起來




甲:「補習班一直打電話來,煩都煩死了...跟他們說人不在,他們還說要
晚點再打來...害我一下扮老爸,一下扮我妹的朋友。」
我:「......」
過些時候!過些時候!過些時候!過些時候!
打PS2打到一半時!電話響起!
甲:「喔!又是補習班的!真的很不想接耶...」
我:「那我來接好了...」
甲:「沒用啦!他待會還是會打來啦!」
我:「試試看嘛...」(接起電話)
工讀生:「喂?你好...」
我:「喂?XX補習班您好!」
工讀生:「...抱歉,我打錯了...」
~~~~~~~~~~~~~~~~~~~~~嗯?
之後,我與好友甲一陣狂笑,而那天補習班也沒再打來。
附註:來電顯示真是好啊~~~XD



【第二招】
「喂?XX分局你好。」
........喀...........嘟嘟嘟..............
「喂?調查局偵一處。」
「....................................對不起我打錯了.........」
「喂?119勤務中心。」
「啊???...........呃。.............抱歉。」
..........喀!.........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您好。」
「....................」


----------------------------------------------------------------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