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花跟熊熊說要來我們家吃稀飯



因為剛跳完
累死人的有氧舞蹈
比起上次上課
這次的課..更累!
整個汗流很多ㄚ
還有點暈的感覺
ㄆㄆ"



花說他要回家洗澡
所以先回去了



我跟司儀去全聯買東西
買完回到家後
熊打給我們說她們等等就來了
黑貓也要來耶
(我跟他說稍微帶一下配稀飯的東西來..東西不夠吃ㄚ)
後來就去煮稀飯(沒電鍋..不能煮飯= =")
炒胡瓜(台語:不阿) 煮火腿玉米濃湯



後來到樓下去接他們
發現他們帶了一條煮好的魚
一包白菜跟空心菜
他們一邊嫌我們的廚房還有東西缺那缺那的..ˊˋ
花跟熊煮他們帶來的菜
(我們沒有多餘的碗筷...我出去買)
結果我回來時..他說沒有開罐器開罐頭...
他們用刀子跟消皮器把罐頭打開



終於能吃飯了~>"<
後來崔西學完開車回來了
一起吃稀飯~
我吃沒幾口..7 點20分該下去樓下丟垃圾了
3包...ㄆㄆ"
在樓下等了差不多10分鐘多吧...垃圾車才來
上去吃一些東西後
大部分都吃完了.聊天ㄚ~
司儀端她削的水果出來給我們吃
好吃~ㄏㄏ
她們8點多後回去的^^



由熱鬧瞬間變的好安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